一只理科牲

高中牲 全理选手 istj 处女座 到处乱爬 偶尔自割腿肉 主混aph和mbti 也搞自家oc
aph主推Dover冷战金钱 mbti主推街道下午茶
总而言之,请多指教。
ps.作者开学了想补的故事线七月份再说吧……(喂有人看吗

【SJ组】另一些设子

好怪,但想整(点头

和前一个反派设是同一个世界观!所以......后期会有联动吧(目移

上一个反派设【SJ组】为什么sj人不能是反派呢 欸嘿我会搞超链接了(乐



“欢迎来到这里。”

 “有意向成为训练消耗品吗?好的 ,感谢配合。“



“不用担心这些。我们是合法机构。“

“合法杀人......?你认真的吗?”

“社会的废物,不能再创造价值了,还能叫人吗?”



”咦,我们好像暴露了。“

”换个地方吧。“

”我想火会解决一切的。“

”行动起来吧各位,栽在这里丢人可也丢大发了。“



“近日,我市XX区突发大火,目前火势已被控制,暂无人员伤亡报道,起火原因还在调查中。请各位居民近日注意安全,出行戴好口罩,防止吸入烟尘......”



“报告!我们在现场发现了一个档案袋!”

(一个尘封不知多久的档案袋,里面是四份档案,以及一些火场的照片。)

【档案一】

(档案泛黄,有不少被火烧过的痕迹,辨认困难)

(附了一张小纸条,潦草地写着istj)

姓名:(已模糊不清,只能看见”xsxj“)

年龄:(空白)

性别:男

简介:实验室建造者,XXXX年生。在实验室拥有绝对控制权,切记不要违反他的规定。

附照:一名男性,穿着常见的白大褂,夹着一份档案板,白色短发,身形瘦削,带着微笑,有很深的黑眼圈。照片背面有一行钢笔字,因年代久远,字迹有些发散,勉强能认清。字迹为:“XXXX年X月X日,实验室落成。特此留念。”


【档案二】

(这份档案比上一份稍新,但边角已经起毛,显然已经被人翻过很多次了)

姓名:isfj

年龄:32岁

性别:女

简介:实验室核心区域人员,XXXX年生。似乎是很得力的助手,常与(名字被划的模糊不清)一起出现。在实验室拥有很高的权限,性格较温和。

附照:一名女性,戴着护士帽,双手背在身后,似乎有些腼腆。脸上带着温柔的笑,姿态放松。照片背面记着:“XXXX年X月X日摄,欢迎加入实验室,我最好的助手。”


【档案三】

(这份档案较为完好,没有什么痕迹,封面上画了一个笑脸,已经被火熏黄了)

姓名:esfj

年龄:32岁

性别:男

简介:实验室核心区域成员,XXXX年生。与isfj同为实验室的助手,常单人行动。权限比isfj略低。普遍评价为伪善。

附照:一名男性,穿着白大褂,面对镜头笑得很灿烂。但是笑得像画上去的一样,很显然有些紧张。照片背面记着:“XXXX年X月X日摄,放轻松,小伙子。你会干出成绩的。”


【档案四】

(档案只有封面,后面的部分似乎是被人撕走了。封面上的姓名一栏填着“estj”)

(封面上手写了一句话,字迹与isfj照片和esfj照片后字迹相似。)

 (”是你。“)


【火场照片】

共有四张。

第一张中的东西已经被烧得差不多了,只能隐约辨认出“核心区域”几个字。

第二张中的东西大部分已被烧毁,还剩下一些银白色的仪器样的东西。

第三张中火势似乎刚刚起来,房间布置较为清晰。设施简单,角落里放着很多空的药剂瓶,墙上有几个金属环,并用粉笔勾勒出了一个人形,看起来像是有人被锁在墙上过。

第四张是外部的景象。一栋普通的大楼,正冒出滚滚黑烟。敞开的窗口中似乎有人影。

里面加了一张小纸条,写着:“我将用一生来缅怀它。”



“先生您好,我们的调查显示您曾和这个人有过来往,请您配合一下,说说来往的情况。”

(询问者提供了一张照片,照片中的人面容青涩,似乎是大学生。眉眼依稀和档案一中的人相似。)

【被询问者的笔录】

我是XXX,istj的大学同学。什么?你说你们不能确定这是谁?不可能,这绝对是istj,他那个劲儿,啧。

istj大学的时候好像总是独来独往,我是他的室友不错,但他从没想过和我们交心,老是一个人走,挺不合群的。后来?后来的话,好像大四的时候他和其他系的几个人有来往,还差点搬到那边宿舍。再后来我没考研,就不知道什么了。你问那几个人是谁?拜托,警官,我又不认识他们,怎么会知道啊。不过有一次我看见了他的手机,有一个群聊名叫“实验室”的,里面还有两个人,好像叫什么isfj和esfj的,其他的我就真不知道了。


【另一份笔录】

(被询问者全程紧张,似乎在害怕什么)

我......我是isfj和esfj的室友。照片上这个人我认识,叫istj,是在医院认识的。我、isfj、esfj都是医学系的学生,他们关系更好一些,不过和我的关系也不能算差。他们都是很好的人,经常照顾我,但是后来,后来......(被询问者开始焦躁地咬指尖,意识到自己的行为后停止)大四那年,我们去医院实习,认识了一个化学系的学生,来药剂师岗位实习的,叫istj。他们三个的关系拉近的很快,有好几次我都看见他们呆在一起,好像在研究什么。有一天isfj突然找到我,问我要不要和他们一起,我问他们是什么东西,然后isfj给我看了一张照片,那上面,(被询问者停顿了很久)老实说,我是医学生,对那些东西是见惯了的,可怕的是isfj当时的表情。就好像,好像我不答应,就会成为那些东西中的一部分一样。

再往下,再往下我就不能再说了,拜托了警官。他们无处不在。



(一份被不知什么人送来的文件袋,还附有一些小玩意儿,后经证实为针孔摄像头,大部分已经损坏,有一些还完好,存有影像。)

【文件袋】

(文件袋里装了几张纸,似乎是火场中缺失的档案。还有一堆碎屑,经修复后可识别。)

【完整纸张】

姓名:estj

性别:女

简介:实验室核心区域成员,XXXX年生。行事极为高效、完美。istj很满意的助手,权限却是最低的。常因冷脸吓到实验员。普遍评价为看起来很凶,实际相处起来更凶。

附照:一名女性,神情不怒自威,扎高马尾,穿白大褂。眼中隐约有金属光泽。照片背后记着:“X年X月X日摄于实验室。新加入的成员,你究竟从哪里来?”


【修复后的碎屑】

姓名:0526号非生命体(estj)

设定性别:女。

简介:这是迄今为止唯一一个通过了图灵测试的非生命体,具有很高的实验价值。以防万一,我们为其设立了绝对服从的元指令,可确保其忠诚度。目前调试已完成,可投入使用。

附照:一个机器人,半边身子是仿真人皮,另外半边还是机械的模样。能看出就是完整文件中的人。


【针孔摄像头拍摄的部分画面】

(晴天。某间办公室。桌上的东西堆得有些高,只能看见椅子上的人有一头白发,从始至终都没有抬头。)

“没想到连你也会担心这种问题,estj。这可不像你。”

“只是不想自己的实验成果被毁掉罢了。成本沉没已经太高。”

“好吧。那么我向你做出保证,实验室将一直在这里。不用担心警方,他们拧不过政府。在换址之前,我们会将所有珍贵资料都带走。”

“那么我先暂时的放心了。”


(走廊。灯光明亮。面前的女性双手交握,带着笑意,头发挽成一个规整的发髻。)

“出什么事了,estj?能让你也这样匆匆忙忙的,需要帮忙吗?”

“实验体有些不听话,来找你要些药,能让人永久性闭嘴的那种。那家伙快把我吵疯了。”

“哦?好久没见过这么......生机勃勃的实验体了,我跟你一起过去行吗?”

“求之不得。”

(女性回到房间呆了一会儿,随后拎着一个医药箱走了出来)

(二人穿过走廊,一路上没有说话。)

“到了。你听,还在里面骂。”

“小伙子嗓子很好啊,喊这么久都没哑。放心好了,我会让他失声的。”


(茶水间。面前的男性正在接水。)

“唔,estj?你今天来了啊。好久没在这里见到你了。实验那么忙,不能总给istj打白工,你说对吧。”

“我就知道你在这里。还有饼干吗?”

“有啊,当然有。大家都不想吃,你要吗?”

“就你做的饼干......esfj,你敢说你每次烤饼干之前不找isfj要毒药么。”

“好吧,是得承认。没关系,实验体很喜欢吃。”

”......你是懂实验体的。“


(大火。核心区域。之前出现过的三个人与摄像头视角对峙着。白发男人先开口。)

”我们真是合法实验室,政府批准建立的那种。为什么警方总要和我们过不去?“

”你是什么时候发现的?“

”严格来说,从你进实验室的第一天就开始怀疑了。isfj和esfj也是如此。所以,再见了,去找你的主人去吧,我们该换一个地方了。”

(燃烧和爆炸的巨大声响。失去视野,画面结束。)



好的暂时就这么多吧(瘫)想到什么再补

是一个istj主导的设定......与上一篇形成鲜明对比。

实验室设,estj为警方创造的机器人,潜入实验室。为什么不直接派活人?因为派过啦,但是全都没消息啦。(乐

istj、isfj、esfj为实验室真正成员。你要是问实验室是干什么的......不好说(不好说)可以粗略理解为人体实验。

有什么建议或者想法欢迎提出来!(鞠躬

评论(11)

热度(7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